清廉动态

首页 > 清廉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4-01-30  浏览量:


1月29日,我校召开2024年第一次学位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评议学校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事宜。第五届全体学位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位委员会主任梁玉蓉院长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梁淑君从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相关国家政策、学校建设总体情况及几个学位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随后全体委员进行了评议讨论,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

最后,梁玉蓉指出:申请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是学校发展的大事,更是建成区域一流的应用型大学的关键基础,全校上下要围绕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请条件,统筹考虑,查遗补漏,集中学校优势力量,用新发展理念充分做好调研、论证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认真梳理,优化申报材料,积极推进新增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开展研究生教育工作,推动学校应用型建设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