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从业

首页 > 清廉建设 > 清廉从业 > 正文

我校纪委委员与教辅单位党总支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4-01-16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持之以恒纠“四风”,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月15日下午,校纪委委员李松栋与教辅单位党总支委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廉政谈话重点围绕政治素养、政治执行力、履职尽责、执行民主集中制、基层党组织建设、作风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三重一大”决策制度等方面,党总支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坚持问题导向,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李松栋和党总支委员就校内巡察时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交流,强调要严格规范组织生活、落实各项制度规定、做好意识形态研判,要自觉增强规矩意识,全面履职尽责,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以更高认识站位、更实行动举措、更好工作成效,为我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