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从业

首页 > 清廉建设 > 清廉从业 > 正文

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5  浏览量:


3月4日,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太原市碑林公园,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走入碑林公园,观看廉洁文化碑刻,欣赏廉洁“金句”,感受浓厚的廉洁文化气息。“德从宽处积,福向俭中求”“敬以持己,恕以接物;勤能补拙,俭能养廉”,一座座清廉碑刻,一幅幅廉洁“金句”书法作品,让大家在陶冶情操、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教育。在“清廉迎泽”廉政文化墙,全体党员进行廉政文化学习交流,朱红、孟利兵作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既接受了廉政教育,又丰富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知识,进一步提升了自身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将此次活动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坚定政治信仰、强化使命担当、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主动作为,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